交流互动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意见调查征集与厅局长信箱 / 交流互动 / 交流互动

历史数据

水利工程变更 咨询 已办结
2019-08-06
  • 最初的水利工程建设内包含办公及文化福利建筑一项,现在主体工程变更了,那么是否可以也相应增加办公及文化福利建筑?
  • 您好:

    郭文和你好。你于8月6日反映的问题已收悉。感谢您的交流互动。现将您的留言答复如下:

        办公、生活及文化福利建筑根据水利工程设计概(估)算编制规定属于临时工程,主体工程发生变更时,办公、生活及文化福利建筑一般不予变更。


              吉林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审查总站   张全喜

                            2019年8月14日       

    2019年8月14日

    主办:吉林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  网站地图 | 相关链接
    电话与传真:0431-84994099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3726号 邮编:130033
    公安机关网站备案号:22000002000005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