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文公告

首页 / 业务信息 / 公文公告

2019年吉林省全球环境基金项目专家招聘公告

时间:2019-12-06 08:59:00 来源: 字体显示:  

一、项目名称

吉林西部地区苏打盐碱湿地农牧用地生物多样性保护与可持续土地管理项目。

二、项目背景

吉林西部地区苏打盐碱湿地农牧用地生物多样性保护与可持续土地管理项目的目标是通过开发一个模型,使生物多样性保护和可持续土地和水资源管理在吉林西部水资源和土地使用部门间主流化。为实现这一目标,项目设计了以下四个组成部分:

(一)为在农牧用地中采用可持续的水土管理模型(SLWM),完善政策、法规和监管框架,提高区域综合管理能力建设。

(二)在查干湖周边设计并试点实施可持续水土管理和保护性农业。

(三)恢复湿地和草原,从而改善查干湖周边区域的生物多样性保护机制。

(四)对项目活动提供监测和评估,传播知识和信息,提高公众意识。

、招聘计划

项目将于近日启动实施,执行期四年,根据国际组织要求及项目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项目经理助理兼职翻译、社会经济专家、机构能力建设专家、政策法规专家以及宣传与知识管理专家共5,工作职责见附件。

四、招聘条件

    要求应聘专家在相关领域至少有五年以上工作经验,本土专家优先考虑。

 

报名时间:2019年12月6日至12月20日

报名邮箱:24913785@qq.com

邮箱主题:应聘专家名称+本人职称+姓名

咨询电话:18943975255   

六、招聘考试

考试采取面试的方式进行。

 

                    吉林省水利厅       

                       2019126
、报名
责任编辑:吉林省水利信息中心

主办:吉林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  网站地图 | 相关链接
电话与传真:0431-84994099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3726号 邮编:130033
公安机关网站备案号:22000002000005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