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吉林省水利厅开展吉林西部供水工程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调查与第二次现场公示工作

时间:2016-05-24 15:23:00 来源: 字体显示:  

 

 59日至20日,吉林省水利厅重点项目建设管理办公室对吉林西部供水工程范围内的10个县(市、区)开展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调查与第二次现场公示。 
   
吉林西部供水工程环境影响评价报告是项目重要的前期要件之一,根据《环境影响评价法》和《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暂行办法》文件的要求,我们遵循真实、客观的原则,通过采取问卷调查、发放宣传册、张贴项目简介等方式,认真开展项目的宣贯工作,使调查对象对主要工程内容和建设意义予以了解。此次调查共发放宣传手册3000余份,征求团体意见调查表43份,个人调查表1367份,团体调查包括林业、环保、水利、保护区等,个人调查范围涵盖了乡镇政府工作人员、事业单位、工人、农民等。

 下一步,吉林省水利厅将结合调查问卷的意见,完善环境保护及补偿措施的制定,为项目建设期的环境保护工作顺利进行打好基础,提高项目的环境和经济效益。(重点办 张瑜 供稿)

 

责任编辑:吉林省水利信息中心

主办:吉林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  网站地图 | 相关链接
电话与传真:0431-84994099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3726号 邮编:130033
公安机关网站备案号:22000002000005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