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互动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流互动 / 交流互动

人类必将迎来0.1升微量马桶崭新时代

尊敬的厅长先生:您好!

我经过6年时间研发出0.1升微量马桶技术,现在遇到技术的产品化和推广普及环节我个人的力量远远不够难题,为了此项研发成为吉林省的财富和骄傲,我诚恳的请求厅长先生的帮助和支持。下面我把我的想法发给您,请您在百忙之中阅读为盼。

 

 

人类必将迎来0.1升微量马桶崭新时代

一、0.1升微量马桶给人类带来的价值和意义

A、先进、长远性:0.1升微量马桶已达到了马桶用水极限。所以,再等待更好的产品是没有价值,选择立即行动全面更换马桶没有错,是利国利民的好事情。因为目前马桶为人类100多年办了大事,但0.1升微量马桶是1.000年不能落后。我也进一步探讨更能节水技术,假如能实现0.05升,也就是调节阀门开关时间而已。那也没有多大价值。因为,人类已获得了大西瓜,再捡芝麻意义不大。

B、效率、利益性:如现有14升马桶更换为0.1升微量马桶,每次用便立即节约140倍的水。假如昨天刚换成最新的3.5升节能马桶,但,现在换成0.1升微量马桶,每次用便比刚才还节约35倍水。

C、经济、科学性:假如今天更换成0.1升微量马桶后没过几天遇上该房拆迁,由于本马桶易拆卸、轻便、干净、不落后,房主与其他家电一起带走继续使用或回收部门收购再利用。水是地球村一切生命的源泉,节水是人类永恒的主题。0.1升微量马桶的实践告诉我们提高用水设施的科技含量是节水的最有效的永恒方法,是解决城市供水难减少排污的最科学的捷径。

D自然法则性:奔腾河水不可挡住,顺流时光不可抓住。从南方已传来梅花欢喜漫天雪盛开的消息。同样的道理,0.1升微量马桶以 140倍高超旧马桶的科技优势战胜一切阻挠和困难,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气势将要更换地球村所有非节水型马桶。这是新陈代谢的自然法则。

E价值性:我们地球村有195个国家77亿人口,各国总统都体验过飞机上0.6升真空马桶。但0.1升微量马桶是没体验过。要保护本国水资源和河川环境,彻底解决城市供水难,能喝上更清澈优质的水,实现便利的公共卫生间和城乡室内卫生间,引进本技术是无可非议的。因此,听到中国普及推广了0.1升微量马桶消息后派特使的总统可先给一个礼品带回去体验。但技术引进只好排个队等待。该技术是要覆盖全地球村195个国家的城市、广阔的农村、公共场所77亿人为目标。因此,该技术产品向国外输出是必然的。所以,先示范我国的同时,向邻国韩国同时示范。现已向该国政府相关部门发出请求,我密切注视着谁更喜欢该技术,谁先迈出产品化和推广普及第一步。

F必然性:今天的世界由于各国领导各自治国理念、路线、方针、政策、方法的差异各国的发展和富裕程度正如秋天里五颜六色风景多样。但是,77亿人类有权力和义务必须要用最先进的科学技术尽快改变自己的命运,走向更加舒适、幸福生活。因此,比传统马桶节约140倍水的新科技0.1升微量马桶走进77亿人类每个家庭和工作环境是无可非议的。只在于各国之间有接受的时间和在该国推广普及的深度、广度、速度差异。

二、此事要以政府工程促进的必要性

根据电视、刊物的报道家庭生活用水的30~35%,公共场所用水的90~95%是马桶消耗。0.1升微量马桶就能节约这庞大的水源,更加保护城市周边河川。而政府必然把这庞大上水生产和污水处理省下来的资金再利用到水质改善。我们一定要搞清楚任何节约都是再发展的源动力的道理。可见,这是关系到国家发展的重大战略目标和经济利益是否得到保障的大事。那么,如果不进行全面推广普及靠自觉更换就出现没更换的人这回就每次浪费更优质的水140倍,这是非常不公平、不道德、没良心的结局。如出现,这既是个人不自觉的表现,更是政府政策不科学的后果。因此,为了事前防止不应该事情的出现,法律上确定《全面更换,一个也不能拉掉》,把为民益民的事情办好。我们人类存在的唯一理由不就是我们生存的人间变得更加舒适而美好吗!并且,水是公共资源,减少排污保护河川环境是整个社会的事情。所以,在这个问题上没有职位高低,贫富区别责无旁贷都有一份共同的责任和义务。在全面推广普及过程中至于个人承担%多少,地方政府负担%多少,中央政府补助%多少是,在于确定具体政策的英明性。

众所周知温室里的花朵开的再多再美丽不能象征春天,只有大地开满花草才是春天。同样我们的中国人乃至我们的地球村人用上0.1升微量马桶的崭新时代到来之时我们生存的人间会变得更加舒适而美好

崔太明   

139-4321-7401    13943217401@163.com

回复内容

崔太明同志:

您好!您在《交流互动》栏目中的来信---《人类必将迎来0.1升微量马桶崭新时代》收悉,我们进行了认真研读,对您多年来致力于微型马桶研究深表赞许。建议您到科技部门、专利管理等部门介绍您的发明,申请节水器具技术专利。如您的研究成果取得技术专利,0.1升马桶就能满足公共场所或居民家庭入侧用水需要,并在社会上推广应用,那将极大的提高用水效率,促进水资源的节约和保护,推动节水型社会建设进程。

此致                  感谢您对节水事业的关心

                                                       

        吉林省水利厅节水处

                                                             201819

主办:吉林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  网站地图
电话与传真:0431-84994239 电子信箱:jlsslxxzx@163.com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3726号 邮编:233001
公安机关网站备案号:22000002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