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互动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意见调查征集与厅局长信箱 / 交流互动 / 交流互动

历史数据

解决在无地面网络覆盖地区音视频通信的问题 咨询 已办结
2019-12-12

    您好,我是柒星通信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焱。柒星通信是一家基于卫星通信技术、蜂窝通信技术、智能终端研发与制造技术进行融合,研发智能化卫星通信终端设备、模组、芯片并提供相应服务的高科技企业。主要提供车船载智能多模卫星电话、行业定制智能卫星终端、个人便携终端及卫星通信产品整体解决方案等服务。

      天通卫星座机可以为无地面网络覆盖的中小水库提供卫星通信服务,为重要的水利枢纽或监测点提供天通卫星的应急通信保障;天通卫星的数据终端可以为水利感知终端和视频终端提供卫星的数据链路。

     此前,在雅鲁藏布江流域,配合当地的水利部门在雅鲁藏布江流域十几个危险的易塌方区域建立了卫星视频监控点,通过卫星链路与专用视频采集器的结合实现了对此危险流域的远程监控。

     柒星通信希望与吉林省水利厅建立合作,为吉林省建立一个“实用”的水里大数据库做出柒星人的贡献。

您好:

李焱你好

    你于12月12日反映的问题已收悉。你想同吉林省水利厅联系合作事宜,请你同吉林省水利厅信息中心联系合作相关事宜,电话为0431-84994237,与常主任联系。


                              吉林省水利厅办公室

                                2019年12月13日

2019年12月13日

主办:吉林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  网站地图 | 相关链接
电话与传真:0431-84994099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3726号 邮编:130033
公安机关网站备案号:22000002000005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