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互动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意见调查征集与厅局长信箱 / 交流互动 / 交流互动

历史数据

洮南市二龙渔场拖欠劳务费事宜 咨询 已办结
2019-03-03
尊敬的水利厅领导,您好!
1999年本人为二龙渔场干电焊类工作,焊人鱼孵化网箱,欠款4000元人民币左右,截至目前未进行结算。
此事在二龙渔场账面有详细的体现,希望得到领导的高度重视,期盼得到满意的回复。

您好:

同志你好:

    你所反映的问题,请你到洮南市水利局或二龙渔场去问清楚应该如何办理此项事宜。因洮南市水利局与吉林省水利厅是业务指导关系,不是洮南市水利局上一级主管部门,此事需要你同洮南市水利局协商沟通此事,此事不属于吉林省水利厅管理范围。


                                                          吉林省水利厅办公室

                                                          2019年3月4日

2019年3月4日

主办:吉林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  网站地图 | 相关链接
电话与传真:0431-84994099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3726号 邮编:130033
公安机关网站备案号:22000002000005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