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机构职能 / 刘志新 / 活动

吉林省财政厅王学志副厅长一行到省水利厅开展调研工作

时间:2023-10-25 15:27:00 来源: 字体显示:  

10月20日下午,吉林省财政厅王学志副厅长一行到省水利厅调研预算管理等工作。

王学志听取了省水利厅财政预算管理工作推进情况、预算评审机制落实情况、落实政府预算支出有关要求情况、项目支出标准体系建设推进情况专项资金和重大项目资金需求等方面汇报,与吉林省水利厅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就当前财政整体收支形势、明年预算管理重点工作等问题进行了探讨。王学志指出,要进一步加强统筹整合,大力压缩经费安排要进一步严控委托业务费,有效节约财政资金;要进一步加强向上争取,努力争取中央资金。

吉林省水利厅厅长王相民、副厅长刘志新及相关处室同志参加了调研会。

责任编辑:吉林省水利信息中心

主办:吉林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  网站地图 | 相关链接
电话与传真:0431-84994099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3726号 邮编:130033
公安机关网站备案号:22000002000005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202200873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