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构职能 / 刘志新 / 活动

吉林省水文水资源局召开2018年度全省水文系统工作总结表彰会

时间:2019-01-23 10:41:00 来源: 字体显示:  

2019122日,吉林省水文水资源局在长春市召开了2018年度全省水文系统工作总结表彰会。

会议宣读了《中共吉林省水文水资源局委员会关于表彰2018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五好”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及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吉林省水文水资源局关于表彰吉林省水文系统2018年度省局机关优秀个人、优秀中层干部、先进处室、直属单位优秀领导干部和先进单位的决定》及水文系统在其他部门所取得的各项荣誉。

 

吉林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吉林省水文水资源局局长、党委书记刘志新作了题为《牢牢把握改革机遇积极做好2019年各项工作》的工作报告。

刘志新从11个大的方面回顾了2018年水文工作,肯定了在防汛抗旱水文测报、水文监测方式改革、第三次全国水资源调查评价、国家地下水监测工程、水文基础业务、水文前期和基本建设、水资源管理与保护、水文科研、队伍建设、行业管理能力、党建和精神文明建设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同时对今年9项工作进行初步安排:一是全力做好防汛抗旱预报测报工作。二是加强对水质水量的监测管理,做好水安全、水环境、水生态服务。三是理顺水文管理体制,深化水文监测方式改革。四是继续加强水文前期和重点水文项目建设监管工作。五是继续强化水文基础业务和科技创新工作。六是继续加强水文队伍建设。七是抓好各项管理工作,确保安全,确保各项规章制度和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八是抓好党的建设工作。九是做好保密、信访和老干部工作。

对于今后一段时期水文事业发展的主要思路,刘志新指出:要以政府机构改革为契机,以进一步完善监测站网整体布局与功能为基础,以推进水文监测方式改革为手段,以加强党建和干部队伍建设为前提,不断提高水文监测能力和预测预报服务水平,不断加快水文现代化步伐,为合理开发利用和管理水资源、防治水旱灾害、保护水环境和生态建设等提供水文可靠服务,全面推进水文事业新发展。(来源:吉林省水文水资源局)

责任编辑:吉林省水利信息中心

主办:吉林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  网站地图 | 相关链接
电话与传真:0431-84994099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3726号 邮编:130033
公安机关网站备案号:22000002000005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