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构职能 / 刘志新 / 活动

吉林省水利厅迅速传达贯彻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体会议精神

时间:2018-10-17 15:48:00 来源: 字体显示:  

20181017日,吉林省水利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厅党组书记、厅长张凤春主持会议并进行传达,厅党组成员孙永堂、张和、宫成全、刘志新、尹中白,厅总工,厅机关各处室、厅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凤春强调,一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东北时对东北振兴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

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深刻阐述了东北振兴的重大意义,明确了在全国发展大局中的重要地位,提出了新时代东北振兴的总体要求、发展思路、主要任务和工作要求,高屋建瓴,总揽全局,内涵丰富。我们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学深悟透做实。

二要开展好解放思想推动吉林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

解放思想是前提,我们要把解放思想与干部作风大整顿结合起来,深刻反思,把在干部作风建设过程中查摆的问题进一步整改,不断改进工作。

高质量发展是目的,其核心内涵是转变发展方式,优化经济结构,转换增长动力。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制定方案,学习讨论,积极作为,勇敢担当,切实解决存在问题。

三要结合水利实际,抓好落实。

围绕粮食安全,充分发挥水利命脉作用。收与不收在于水,我们要在防洪除涝、灌溉抗旱体系建设上下功夫。

围绕生态安全,发挥水的根基作用。江河是文明的摇篮,吉林省作为东北的水塔,要做好水生态文明建设文章,同时结合河长制湖长制工作,为维护全省生态文明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围绕产业安全,发挥水资源保障作用。要搞好水源工程、调水工程建设,解决水资源矛盾问题。

四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批准的《吉林省机构改革方案》,按照省委部署,全面推进水利改革工作。

目前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我们要严肃工作纪律,做到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使工作、改革两不误。同时要做好相关部门单位协调衔接工作,对安全稳定工作做好部署,确保水利改革平稳有序推进。

责任编辑:吉林省水利信息中心

主办:吉林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  网站地图 | 相关链接
电话与传真:0431-84994099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3726号 邮编:130033
公安机关网站备案号:22000002000005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