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机构职能 / 刘志新 / 活动

开展全民健身,共建和谐社会——吉林省水利厅组织第六届乒乓球比赛

时间:2018-05-11 16:24:00 来源: 字体显示:  

2018511日,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吉林省水利厅第六届乒乓球比赛落下了帷幕。

吉林省防汛抗旱指挥部副总指挥孙廷东宣布比赛开始 

本次比赛共有省水利厅机关、省水文水资源局、省农村水利建设管理局、省水土保持局、省渔政渔港监督管理站、省河务局、省水产技术推广总站、吉林鸭绿江上游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省水利科学研究院、省水土保持科学研究院、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12支代表队参加,比赛设置了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和混双5个项目。

 

吉林省水利厅党组成员、省防汛抗旱指挥部副总指挥孙廷东为男子单打比赛获奖选手颁奖

吉林省水利厅党组成员、省水文局局长刘志新为女子单打比赛获奖选手颁奖

省防汛抗旱指挥部副总指挥、厅党组成员孙廷东同志,厅党组成员、省水文水资源局局长刘志新同志亲临比赛现场,为队员加油助威。其他各参赛队的领导也都在现场观战,为本单位队员鼓劲叫好!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中,队员们都能够克服各种困难,发扬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做到胜不骄,败不馁,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为大家奉献了一幕幕精彩的表演。既达到了精神文明和比赛成绩双丰收,又展现了水利人应具有的精神风貌,更进一步激发了省水利厅开展全民健身活动的热情。

 

责任编辑:吉林省水利信息中心

主办:吉林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  网站地图 | 相关链接
电话与传真:0431-84994099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3726号 邮编:130033
公安机关网站备案号:22000002000005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