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机构职能 / 刘志新 / 活动

水利厅召开加快推进水利工程建设领导小组会议

时间:2017-05-26 16:16:00 来源: 字体显示:  

524,水利厅召开加快推进水利工程建设领导小组会议。会议由领导小组组长张凤春主持,领导小组副组长孙永堂、张和、孙廷东、刘志新、丛娟、孙富岭,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计财处、建管处、节水处、农水处、农水局、水保局、重点办、河务局、审计处等9个处室(单位)分别作了汇报。之后会议进行了讨论,领导小组副组长孙永堂、张和、孙廷东、刘志新、丛娟、孙富岭针对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最后,领导小组组长张凤春做了总结讲话,在充分肯定年初以来全省水利建设取得新进展的同时,也指出了当前面临的中央投资计划执行进度慢、完成2016年结转投资任务重、贫困县涉农资金整合及地方配套资金落实难等四方面压力,并就下步加快推进全省水利工程建设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认真贯彻落实水利部月调度会议精神和省委省政府抓“三早”工作会议要求。要按照叶建春副部长和巴音朝鲁书记、刘国中省长提出的明确要求,不择不扣地抓好落实。二是坚持问题导向,采取针对性措施。针对当前部分资金分解慢、前期工作进展慢、工程建设进度慢等问题,要逐项梳理逐个解决。三是突出工作重点,积极有效推进。要积极协调落实农村安全饮水省级资金,全力推动河湖连通、大江大河治理二期等工程前期工作,加快实施灾后水利薄弱环节建设和我省水毁修复工程建设。四是加强督促检查,加大推进力度。各职能处室(单位)要加强督导检查,按月调度情况,定期下发通报,加快推动工程建设进度。同时,要多为基层创造便利条件,加大业务指导力度,增强主动服务意识。(厅计财处 刘季 供稿)

吉林省水利厅厅长 张凤春

吉林省水利厅副厅长 孙永堂

吉林省水利厅副厅长 张和

吉林省防汛抗旱副总指挥 孙廷东

吉林省水文局局长 刘志新

吉林省水利厅副巡视员 丛娟

会场

 

责任编辑:吉林省水利信息中心

主办:吉林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  网站地图 | 相关链接
电话与传真:0431-84994099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3726号 邮编:130033
公安机关网站备案号:22000002000005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