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机构职能 / 刘志新 / 活动

吉林省水利厅召开党性修养专题研修班动员会

时间:2017-03-17 16:21:00 来源: 字体显示:  

为贯彻落实中央提出的大规模培训干部、大幅度提升素质的要求,2017317日上午,吉林省水利厅召开了党性修养专题研修班动员大会,进一步丰富党性教育内容,深入推进全厅党建工作,切身感召井冈山精神。厅党组书记、厅长张凤春讲话,副厅长孙永堂主持会议,厅领导张和、宫成全、刘志新、尹中白、丛娟参加会议。

张凤春指出,2016年“重走抗联路”党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重温抗联革命历史,感悟革命传统,接受精神洗礼,有力提升了参训党员领导干部的党性修养,为做好新形势下党建工作汇聚了强大的精神动力。为了进一步加强党性教育,要充分认识到即将在全厅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中举办 “传承井冈山精神,加强党性修养”专题研修班的重要意义,重温井冈山斗争史,感悟先辈的革命精神,接受井冈山精神熏陶,使大家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保持优良作风,不断推动高素质干部队伍建设。

张凤春强调,要通过此次专题研修,进行身临其境的学习教育,进一步加深对井冈山精神的理解和实践,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提升党员领导干部的党性修养、工作作风、政治素质和能力水平。

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开展党性锤炼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习近平同志指出,“党性不可能随着党龄增加而自然增强,也不可能随着职务升迁而自然增强,必须在严格的党内生活锻炼中不断增强。” 为此,我们把锤炼党性作为这次研修班的主题,通过到井冈山学习,体会感悟井冈山的斗争,感悟井冈山的精神,不断加强党的历史、基本理论的学习,不断自我修炼,不断改造自己的主观世界。

二要坚持学以致用,学习践行好井冈山精神。要通过此次专题研修把井冈山精神与党性锻炼相结合,与服务水利发展、推进改革创新相结合,与推动全厅水利工作大局相结合,为我省水利工作迈上新台阶提供内生动力。

三要严守培训纪律,确保圆满完成培训任务。在研修过程中做到严于律己、遵章守纪,虚心学习、潜心体验,不断开阔视野、提升境界,联系实际,积极探索,努力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用。

动员会之后,针对此次“传承井冈山精神,加强党性修养”专题,研修班邀请东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刘景岚教授进行了第一次专题辅导,题目为《井冈山根据地的历史地位及相关史实分析》。

 

                

                                                  会    场

 

责任编辑:吉林省水利信息中心

主办:吉林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  网站地图 | 相关链接
电话与传真:0431-84994099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3726号 邮编:130033
公安机关网站备案号:22000002000005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