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机构职能 / 刘志新 / 活动

吉林省水利厅召开党组会议研究部署扶贫工作

时间:2017-03-07 12:26:00 来源: 字体显示:  

    201736日下午,吉林省水利厅召开党组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全省水利扶贫和水利厅包保帮扶贫困村工作。厅党组书记、厅长张凤春主持会议,厅领导孙永堂、张和、宫成全、孙廷东、刘志新、尹中白、丛娟,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2016年全省水利扶贫和厅包保村扶贫工作,安排部署2017年扶贫工作。厅扶贫办和驻村工作队分别汇报了2016年扶贫工作完成情况和2017年扶贫工作安排。

会议指出,2016年是脱贫攻坚的第一年,是全面落实党中央、省委和省政府决策部署,是全面开展水利扶贫工作的开局之年,在全厅上下的共同努力下,全省水利扶贫基础工程和包保村扶贫项目建设进展较快,取得了较大成绩。在省委组织部和省扶贫办组织的省直部门包保帮扶贫困村工作成效考评中被评为优秀等次。副省长隋忠诚在调研包保村长富村时,对水利厅包保扶贫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提出表扬。

会议强调,2017年是脱贫攻坚战的第二年,也是全省脱贫攻坚攻城拔寨、决战决胜的主战之年,更是全部解决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硬指标的关键之年。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厅党组要举全厅之力,切实加强贫困地区农村饮水安全、农田水利、中小河流治理、水土保持、农村小水电、渔业发展和重大水利工程等水利基础设施建设,努力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实的水利支撑和保障。同时,继续采取全方位、立体式、精准化的包保村扶贫措施,进一步加大帮扶力度,进一步强化帮扶措施,进一步推进帮扶成果,全面落实帮扶责任到各有关单位处室,加快推进项目实施,努力争取年底全部完成帮扶项目,确保扶贫工作取得实效。(厅扶贫办张世险 供稿)

责任编辑:吉林省水利信息中心

主办:吉林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  网站地图 | 相关链接
电话与传真:0431-84994099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3726号 邮编:130033
公安机关网站备案号:22000002000005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