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机构职能 / 刘志新 / 活动

吉林省水利厅党组迅速传达贯彻全省“抓环境、抓项目、抓落实”大会精神

时间:2017-02-03 17:04:00 来源: 字体显示:  

 201723日下午,吉林省水利厅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贯彻当天上午召开的吉林省“抓环境、抓项目、抓落实”大会精神。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张凤春主持传达,厅领导孙永堂、张和、刘志新、尹中白,厅总工、厅机关各处室、在长春的厅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吉林省“抓环境、抓项目、抓落实”大会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八次全会和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抓环境、抓项目、抓落实、加快推进吉林老工业基地全面振兴。省委书记巴音朝鲁强调,一要充分认识开展“三抓”行动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做好各方面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着力打造良好政务环境;三要着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旗帜鲜明地推动民营经济大发展快发展;四要全力抓好项目建设,进一步发挥好有效投资的关键作用;五要更好地为创新服务,充分调动各方面人才的积极性创造性;六要坚持务实作风,确保“三抓”行动取得实效。

    针对全省水利工作实际,张凤春要求一要迅速转入工作状态。一年之计在于春,要尽快投入到工作当中,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整个水利工作要有一个良好的开端;二要细化实化各项任务。全厅要结合水利行业实际,立足单位职能,按照省里要求,进一步梳理,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增强执法力度,在政务服务一张网、松花江综合治理、农村饮水安全、扶贫攻坚支持项目等工作中明确责任、形成全力、营造氛围、强化督察、落实工作任务;三要着力解决问题,注重实效,坚持目标导向。对每一项工作认真梳理,找出关键问题与矛盾因素,逐个研究破解,及早着手。
吉林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张凤春
 
 
吉林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孙永堂
 
吉林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和
 
吉林省水利厅党组成员、省水文局局长刘志新
 
吉林省水利厅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尹中白
 
会场
责任编辑:吉林省水利信息中心

主办:吉林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  网站地图 | 相关链接
电话与传真:0431-84994099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3726号 邮编:130033
公安机关网站备案号:22000002000005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