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机构职能 / 刘志新 / 活动

吉林省水利厅组织收听收看全国水利厅局长会议

时间:2017-01-05 16:32:00 来源: 字体显示:  

201715日,吉林省水利厅按照水利部要求,在吉林分会场收听收看全国水利厅局长会议。省水利厅领导张和、刘志新、尹中白、丛娟,厅机关、厅直属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吉林省水利厅厅长张凤春在主会场做交流发言。

全国水利厅局长会议传达贯彻了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部署,总结2016年水利工作,分析当前水利改革发展形势,部署2017年重点任务。 

会议指出,2016年水利工作成效显著,“十三五”水利改革发展实现良好开局,要认真贯彻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要加快推进水治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强化水利系统从严管党治党责任,要扎实做好2017年水利工作,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吉林省水利厅厅长张凤春在会上做了题为“扎实推进水利现代化建设 为吉林率先实现农业现代化提供水利保障”交流发言。

张凤春发言指出,吉林省立足实际,强化水利现代化支撑,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吉林要率先实现农业现代化的要求,20167月水利部和吉林省政府联合批复《吉林省水利现代化规划(2016-2030年)》,开启了吉林建设现代水利的新征程。这对于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吉林水利建设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引领示范作用。吉林省明确主攻方向,着力构建“以松花江为主轴,实施全省主要江河水系连通,开展大中型水库联调,形成重点湖库水量互补共济、水资源配置相对优化”的一个大水网,打造“现代高效节水、现代供水安全保障、现代防洪排涝、现代水生态保护、现代水管理”五大体系,同时强化保障措施,积极推动水利现代化建设。在2017年,吉林省水利厅将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水利厅局长会议精神,按照陈雷部长的讲话要求,扎扎实实推进现代化建设,不断取得新的成绩。

吉林省水利厅厅长张凤春作交流发言

吉林省水利厅副厅长张和在吉林分会场

吉林省水文局局长刘志新在吉林分会场

吉林省水利厅监察专员尹中白在吉林分会场

吉林省水利厅副巡视员丛娟在吉林分会场

 

责任编辑:吉林省水利信息中心

主办:吉林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  网站地图 | 相关链接
电话与传真:0431-84994099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3726号 邮编:130033
公安机关网站备案号:22000002000005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