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行动

首页 / 专题 / 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 / 水利行动

吉林省配合进行松辽流域水土流失动态监测野外情况调查工作

时间:2018-09-04 10:23:00 来源: 字体显示:  

828-31日,吉林省水土保持局配合松辽流域水土保持监测中心站对国家新增水土流失重点监测区域和一般监测区域吉林省梅河口、辉南、安图、敦化等县(市)开展了野外实地调查工作。

调查通过对水土保持措施情况调查表、水土流失治理效果统计表、水土保持重点工程实施情况统计表及相关资料的收集以及在重点工程典型区域布置野外解译标识,并对部分已实施和准备实施的国家农业综合开发东北黑土区侵蚀沟综合治理项目进行了无人机飞行拍照及影像资料的收集。通过这次调查,有效的掌握了项目区水土流失治理效果及存在的问题,对今后水土流失动态监测及遥感解译提供了科学依据。(稿件来源:吉林省水土保持局)

责任编辑:吉林省水利信息中心

主办:吉林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  网站地图 | 相关链接
电话与传真:0431-84994099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3726号 邮编:130033
公安机关网站备案号:22000002000005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