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行动

首页 / 专题 / 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 / 水利行动

吉林省水土保持局陪同松辽委现场检查我省部分部审项目水土保持工作

时间:2018-08-22 15:03:00 来源: 字体显示:  

近日,松辽委协同吉林省水利厅及当地水行政部门组成检查组,对新建吉林省松原查干湖民用机场项目、吉林西部供水工程、新建吉林白城长安机场项目、白阿铁路白城至镇西段增建第二线工程(吉林段)、吉林通榆风电场—梨树500千伏送电线路新建工程(吉林段)5个部管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工作开展现场检查。

检查组检查了部分项目现场,进一步核实了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措施落实情况,查阅了相关资料,听取了项目建设单位、方案编制单位、监理单位、监测单位的汇报,观看了松辽委委托的技术服务单位应用无人机技术对项目现场航拍的调查资料,重点对项目水土保持方案水土保持措施落实、水土保持监理、监测开展等工作进行了座谈。
   
检查组要求,建设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水土保持意识,按照水土保持法“三同时”制度要求,根据水利部批复的水土保持方案和相关意见,认真落实各项水土保持措施,加强水土保持监测、监理工作,组织监测、监理单位完善建设过程的档案资料。同时,检查组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具体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并根据水利部部署和要求对完工未验收项目加快开展水土保持设施自主验收工作提出了要求。(吉林省水土保持局监督科  供稿)

责任编辑:吉林省水利信息中心

主办:吉林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  网站地图 | 相关链接
电话与传真:0431-84994099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3726号 邮编:130033
公安机关网站备案号:22000002000005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