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重点工程建设

首页 / 专题 / 水利重点工程建设

长春市加快推进市本级中央投资水利工程建设进度工作

时间:2022-06-14 14:00:00 来源: 字体显示:  

今年长春市市本级中央投资水利建设项目主要有净月农村水系连通和水美乡村建设、二道干雾海河中小河流治理2项,投资3.37亿元。

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512长春市政府相关领导对净月区农村水系连通和水美乡村建设、二道区干雾海河中小河流治理等项目进行了现场督导检查,长春市水务局主要负责同志、相关领导陪同参加了督检活动。净月区、二道区建设单位详细汇报了项目进展、影响进度的制约条件及下步工作计划,区分管领导做了表态发言。针对工程进度滞缓问题,长春市政府领导明确要求,净月区、二道区要组织相关单位要明确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确保如期保质保量完成。

督检活动结束后,市水务局及时督促建设单位落实长春市政府领导的指示和要求,指导属地制定施工进度计划并协调有关部门落实设计方案和用地调整,加大督导和检查力度,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

(来源:长春市水务局)

责任编辑:吉林省水利信息中心

主办:吉林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  网站地图 | 相关链接
电话与传真:0431-84994099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3726号 邮编:130033
公安机关网站备案号:22000002000005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202200873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