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重点工程建设

首页 / 专题 / 水利重点工程建设

中部城市引松供水工程项目建设推进会议在长春召开

时间:2018-12-26 14:38:00 来源: 字体显示:  

20181226日,吉林省中部城市引松供水工程项目建设推进会议在长春召开,旨在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有效落实环保督查整改要求,表彰先进,动员各方加快推进中部引水工程建设。吉林省水利厅副厅长张和参加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不断增强加快工程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冲刺确保中部引水工程按时通水。

 

吉林省水利厅副厅长 张和

吉林省水务投资集团董事长 徐海涛

吉林省水务投资集团总经理 苏金波

会议指出,中部引水工程是国务院确定的172项重大水利工程之一,是一项补短板、打基础、管长远、惠民生的德政工程。省委、省政府已明确中部引水工程要力争2020年具备通水条件,2019年是中部引水工程各施工项目合同工期的最后一年,因此工程建设已经到了一个船到中流浪更急、人到半山路更陡的时候。在这个关键时期,要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精神,再努力,尽全力,推进中部引水工程建设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吉林省水利信息中心

主办:吉林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  网站地图 | 相关链接
电话与传真:0431-84994099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3726号 邮编:130033
公安机关网站备案号:22000002000005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