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重点工程建设

首页 / 专题 / 水利重点工程建设

吉林省下达2018年国家农业综合开发东北黑土区侵蚀沟综合治理项目任务和投资计划

时间:2018-07-19 10:12:00 来源: 字体显示:  

2018713日,吉林省水利厅联合吉林省农业综合开发办公室,根据国家资金计划和治理任务要求印发了《关于吉林省2018年国家农业综合开发东北黑土区侵蚀沟综合治理项目实施计划的批复》(吉水保联2018368号),针对长春市九台区、敦化市、梨树县、抚松县、柳河县、辉南县、通化县、伊通县、东辽县、公主岭市、长春市双阳区、临江市等12个县(市、区)年度任务和投资计划进行了分解。自此,吉林省2018年国家农业综合开发东北黑土区侵蚀沟综合治理项目正式拉开序幕。

计划下达后,吉林省水土保持局召集各项目县(市、区)水保站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对工程建设提出了进一步要求,要求各项目县要强化组织领导,抓好责任落实,以问题为导向,扎实推进2018年侵蚀沟治理工程全面展开,确保当年工程年底前完成工程建设任务和计划投资的80%。同时,对2017年有在建项目的县(市、区),明确了竣工验收的各项要求。最后,特别强调了施工安全的重要性,要求各项目县(市、区)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生产制度,确保施工安全。(吉林省水土保持局 供稿)

责任编辑:吉林省水利信息中心

主办:吉林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  网站地图 | 相关链接
电话与传真:0431-84994099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3726号 邮编:130033
公安机关网站备案号:22000002000005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