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重点工程建设

首页 / 专题 / 水利重点工程建设

吉林省水利厅副厅长孙永堂赴松花江干流治理工程建设现场调研指导

时间:2017-05-19 14:50:00 来源: 字体显示:  

2017518日下午,为推动吉林省重大水利工程建设,确保吉林省松花江干流治理工程按照年度实施计划,保质保量保安全完成建设任务,省水利厅副厅长孙永堂到松干工程12标段(松原)进行现场调研并检查指导工作。

松干项目(松原)第12标段主要建设内容为8600米预制混凝土插板桩护岸,建设中投资4815.82万元。截止到517日,共计完成插板1523米,完成投资额(包括板桩预制)3022.17万元,完成投资比例为62.8%

孙永堂在工程施工现场对工程建设过程、主要施工工艺方法、安全生产保障措施进行了全面了解,在听取项目法人对松干工程整体进展情况和12标段安全生产工作部署情况汇报后,对松干项目的整体施工进度、工程质量和建设组织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下一步的建设安排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孙永堂指出:今年是松干项目建设的主体工程计划完工之年,项目法人单位要做好全线统筹,倒排工期,抓住关键时间节点,保持开工以来的优良传统,继续发扬“艰苦奋斗,再战100天”的精神,按期完成建设任务。

孙永堂强调:要合理组织,有序施工,切实做好全线项目的质量保证和确保安全生产工作。要结合前段时间水利部对松干项目的专项稽察情况,进一步精益求精、总结提高,在工程进度、质量、安全等各方面,确保松干项目顺利实施。

孙永堂要求:松干工程处于丰满水库下游,恰逢丰满重建工程施工,上游水库泄流规律不同于常年,参建各方要密切注意水清变化,合理调整工程建设节奏,做到防洪安全和工程施工安全两不误。  (吉林省河务局   刁沙沙供稿)

 

责任编辑:吉林省水利信息中心

主办:吉林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  网站地图 | 相关链接
电话与传真:0431-84994099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3726号 邮编:130033
公安机关网站备案号:22000002000005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