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重点工程建设

首页 / 专题 / 水利重点工程建设

吉林省政协副主席刚占标率团视察中部引水工程

时间:2016-11-16 16:34:00 来源: 字体显示:  

  1115日上午,吉林省政协刚占标副主席率国家政协委员、省政协委员组成的考察团,到中部引水工程总干线二标段施工现场视察。

  在总干线二标段现场,考察团听取了关于施工情况的汇报,查看了洞口施工监控室TBM视频掘进情况和TBM出渣施工实况,观看了TBM等比例模型及TBM模拟施工动漫专题片。

  下午,考察团在吉林市召开专题会议。会议先后听取了关于松花江流域综合治理情况、中部引水工程建设情况汇报。

  刚占标表示,通过考察了解中部引水工程建设情况,感到工程建设管理堪称国内一流,感觉很震撼,也很受鼓舞。

  刚占标指出,中部引水工程是一项具有基础性、战略性、振兴性的重大民生工程;是吉林未来发展的系统性工程,具有深远的历史意义和重要的现实意义;既是自然的、社会的,又是现代的、未来的综合系统工程。既要考虑当前的社会效益,同时还要体现对未来经济发展的支撑作用。

  中部引水工程作为松花江流域综合治理骨干工程之一,省政协领导高度重视并提出明确要求,责成车黎明委员为首席提案人,结合松花江综合治理工作,组织研究切实可行的促进中部引水工程建设的提案,提交明年全国政协会议研究。 省发改委副主任田富英、省政府防汛抗旱指挥部副总指挥孙廷东随团参加视察。(吉林省水投集团供稿)

 

 

责任编辑:吉林省水利信息中心

主办:吉林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  网站地图 | 相关链接
电话与传真:0431-84994099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3726号 邮编:130033
公安机关网站备案号:22000002000005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