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题 > 水库移民 > 稽察审计
稽察审计

吉林省水库移民管理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水库移民技能培训

时间:2023-01-12 09:41:00 来源: 字体显示:  

根据省委组织部对全省“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精神,按照省直机关工委相关工作要求,吉林省水库移民管理局开展了2022年“我为群众办实事”水库移民技能培训工作。

 

 

截止2022年11月底,9个市、县(市、区)16个移民村举办了玉米种植、水稻种植等培训班,培训移民村民915人。培训班聘请了我省专业能力突出、实践经验丰富、责任心强的专家现场授课,答疑解难,使移民村民“听得懂、用得上”。

 

 

通过培训使广大移民村民了解和掌握了现代种植业发展基础知识、种植技术、病虫害防治技术等,真正解决了许多移民村民在生产中难以解决的实际问题,受到了地方政府和广大移民村民的欢迎。 (来源:吉林省水库移民管理局) 

责任编辑:吉林省水利信息中心[打 印][关闭窗口]

主办:吉林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  网站地图 | 相关链接
电话与传真:0431-84994099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3726号 邮编:130033
公安机关网站备案号:22000002000005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202200873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