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题 > 水库移民 > 稽察审计
稽察审计

吉林省水库移民管理局组织美丽移民村致富带头人培训学习

时间:2023-01-12 09:32:00 来源: 字体显示:  

202284日至811日,吉林省水库移民管理局举办2期“大中型水库移民致富带头人培训班”省内培训选择了东辽县、靖宇县、抚松县等美丽乡村,按照实际、实用、实效的原则,通过聘请省内农业专家讲解《乡村振兴战略全景解读》《农业品牌创建与市场营销》,到抚松、靖宇、东辽美丽移民村、家庭农场、靖宇泉香甜百合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考察交流。

 

通过培训,为他们充电、补脑,打破了多年来固步自封的思想,使我们的致富带头人,能够用勤劳和智慧“影响一人,带动一户,致富一家,辐射一方”,大力发展移民村特色产业,让产业路成为移民群众出行的“幸福路”,增收的“致富路”,铺就乡村振兴的“快车道”。通过培训,为各地移民村致富带头人创造一个互相学习、互相沟通、互相交流,最后达到合作、共同发展、共同富裕的目的。(来源:吉林省水库移民管理局)

责任编辑:吉林省水利信息中心[打 印][关闭窗口]

主办:吉林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  网站地图 | 相关链接
电话与传真:0431-84994099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3726号 邮编:130033
公安机关网站备案号:22000002000005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202200873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