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题 > 水库移民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吉林省水库移民管理局组织吉林省大中型水库移民致富带头人赴江苏省培训学习

时间:2023-01-12 09:56:00 来源: 字体显示:  

2022915日至922日,吉林省水库移民管理局委托培训机构举办“大中型水库移民致富带头人培训班”省外培训选择了江苏省苏州、无锡等地区,实行课堂授课和参观考察相结合,聘请当地资深的博导、教授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优先发展农业农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乡村振兴在永联的探索与实践》《永联一二三产融合发展的经验与探索》等为题目做了专题讲座。组织参观考察了以打造经典生态低碳、循环农业的冯梦龙村;荣获全国美丽乡村试点村、江苏省最具魅力休闲乡村和江苏省生态村之称的东林村;荣获全国4A级生态村、村企产业清晰,政经分离,公共服务和公共管理实现了城乡均等化的永联村;著名的“阳山水蜜桃”核心种植区、“以桃兴业”着力促进村庄产业发展和村民增收的桃源村等十多个各具特色的先进示范村。

 

通过为期8天的培训学习,使致富带头人学到了新发展的理念、高效治理的方法,意识到发挥农村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带头人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实际工作中的重要性。在乡村振兴、农村环境整治、美丽乡村建设、乡村治理、村务管理等方面都受益匪浅。 (来源:吉林省水库移民管理局)

责任编辑:吉林省水利信息中心[打 印][关闭窗口]

主办:吉林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  网站地图 | 相关链接
电话与传真:0431-84994099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3726号 邮编:130033
公安机关网站备案号:22000002000005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202200873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