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题 > 水库移民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吉林省水库移民管理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送科技下乡培训

时间:2021-11-10 10:24:00 来源: 字体显示:  

 

 

 

 

根据吉林省委组织部对全省“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精神,按照省直机关工委相关工作要求,吉林省水库移民管理局开展了2021年“我为群众办实事”送科技下乡培训工作。

吉林水库移民管理围绕地方支柱产业发展,根据水库移民培训意愿,委托培训机构聘请省内知名种、养殖专家现场授课,现场解答,将培训班办到村()、办到田间地头。截止2021年10月底,在6个市、县12个移民村举办了养殖业、玉米高产种植、黑木耳种植的培训,培训移民村民720人。  

通过培训,解决了水库移民在生产生活中难以解决的实际问题和困难引导水库移民生产逐步由数量规模型向质量效益型转变实现了水库移民群众就地发展增收致富的目标培训受到地方政府和广大移民村民的欢迎,多地电视台进行了播放宣传 

 (来源:吉林省水库移民管理局)

责任编辑:吉林省水利信息中心[打 印][关闭窗口]

主办:吉林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  网站地图 | 相关链接
电话与传真:0431-84994099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3726号 邮编:130033
公安机关网站备案号:22000002000005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