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 吉林亮剑

首页 / 专题 / 扫黑除恶 吉林亮剑

吉林省水利厅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时间:2019-04-01 08:56:00 来源: 字体显示:  

329日,吉林省水利厅召开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旨在调度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述职述责会议精神落实情况,以及听取厅调研督导组对市(州)、县(市、区)水利部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调研督导情况汇报。厅党组书记、厅长张凤春主持会议,厅领导宫成全、刘志新、尹中白,厅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厅水利工程建设处、政策法规处、省河务局、省水利宣传中心、省地方水电局等重点处室、单位对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宫成全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在全省水利系统已经开展了一年多,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做到无死角全覆盖,贯彻始终。更要畅通信息渠道,及时梳理网站信访信息,特别要保证工作时间内扫黑除恶举报电话有人接听。对线索的梳理、摸排、移交要留有痕迹,并在下一阶段有所突破。水利厅作为主管部门,对行业黑恶乱等现象,要认真进行综合治理。

张凤春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新一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党中央做出的一项重大战略部署,关系到国家的长治久安。二要深化宣传。通过利用厅网站专栏等宣传渠道,加强各领域的宣传工作。三要在各施工建设单位深入摸排线索,分类移送公安机关。四要做好督导落实。根据约谈制度对存在问题单位进行约谈。五要反馈及时。围绕省委省政府的安排部署,各处室和各市州县市,对各项工作取得的进展要及时上报。六要总结到位。要对全系统的典型案例、工作进行系统地收集、编辑和总结。

 

责任编辑:吉林省水利信息中心

主办:吉林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  网站地图 | 相关链接
电话与传真:0431-84994099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3726号 邮编:130033
公安机关网站备案号:22000002000005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