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题 > 吉林河湖 > 重要动态
重要动态

总结过去 谋划未来 在抓党建中 推动业务工作——吉林省水利厅河湖管理处召开2020年度第一次处务会

时间:2020-01-17 14:49:00 来源: 字体显示:  

113日下午,河湖管理处召开2020年度第一次处务会,在全面总结2019年工作基础上,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研究谋划2020年工作。

会上,处室每名同志总结了2019年工作,并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切实在自我批评中找准自身定位,在批评中发现自身不足,在批评中增强了团结。

会议全面总结和回顾了2019年处室工作,强调过去一年工作成绩的取得是全处同志在厅党组带领下,团结奋进,攻坚克难的结果。一年中,全处同志努力学习,扎实工作,在取得工作成绩的同时,实现了人生的成长,为河湖处未来的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面对新形势、新任务,会议重点梳理和部署了2020年工作任务和具体责任分工,要求每名同志都要结合职责做出详细的工作方案,形成“施工图”。会议要求新的一年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总体谋划能力、深层次思考能力、文字综合能力,强化专业知识的学习和积累,扎实掌握法律知识和法规政策,每名同志都成为“一专多能”的复合型人才。

这次会议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晰了工作思路,确定了年度任务和目标,形成了工作措施,振奋了工作精神,吹响了2020年新的出征号角。

责任编辑:吉林省水利信息中心[打 印][关闭窗口]

主办:吉林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  网站地图 | 相关链接
电话与传真:0431-84994099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3726号 邮编:130033
公安机关网站备案号:22000002000005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202200873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