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题 > 吉林河湖 > 重要动态
重要动态

白城市河湖管理范围划定现场会在镇赉县召开

时间:2019-07-08 10:45:00 来源: 字体显示:  

73,白城市河湖管理范围划定现场会在镇赉县召开。市水利局、各县(市)水利局、工业园区、经济开发区、查干浩特旅游经济开发区、生态新区、洮儿河灌区等单位共计30余人参加了现场会。

 

现场观摩

会上,镇赉县河长制办公室相关领导汇报了镇赉县河湖管理范围划界确权工作的进展情况;白城市河长科负责人通报了全市河湖管理范围划界确权工作的进展情况;镇赉县水利局负责人与参加会议的各地负责人就河湖管理范围划界确权工作进行了交流和经验介绍;白城市水利局负责人讲话指出要以此次现场会为契机,认真学习借鉴好经验好做法,取长补短,完成河湖管理范围划界确权工作。

 

会议现场

(来源:镇赉县河长制办公室) 
责任编辑:吉林省水利信息中心[打 印][关闭窗口]

主办:吉林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  网站地图 | 相关链接
电话与传真:0431-84994099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3726号 邮编:130033
公安机关网站备案号:22000002000005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202200873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