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题 > 全面推行河长制 吉林在行动 > 河湖概况
河湖概况

吉林省委改革办督察组督察长春市二道区河长制工作

时间:2018-01-11 来源: 字体显示:  

20171116日上午,吉林省委改革办督察组到长春市二道区督察河长制工作。

督察期间,督察组首先在和平北沟排涝站工程现场听取了雾开河流域治理、畜禽养殖分布等情况汇报;之后深入引水河工程现场督察了公示牌设立及河道治理情况。实地督察结束后,督察组听取了河长制信息平台研发及河长制工作深化改革情况汇报,逐项查阅了内业资料,反馈了查阅结果。  

督察组认为:二道区工作理念新、思路清、做法实、效果好,下一步还要努力加强,为生态文明建设探索经验,打造标准,做出贡献。(吉林省水利厅 河长制处 供稿)

责任编辑:吉林省水利信息中心[打 印][关闭窗口]

主办:吉林省水利厅 单位地址:长春市卫星路3726号 邮编:130033
技术支持:吉大正元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