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题 > 吉林河湖 > 地方动态
地方动态

吉林省白城市水利局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河长杯”诗歌朗诵赛

时间:2019-09-27 12:09:00 来源: 字体显示: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激发全市河长制工作者及水利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爱国主义情怀,弘扬新时代爱岗敬业和奉献精神,926日下午,白城市水利局举办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河长杯”诗歌朗诵比赛。

 

 

此次比赛,共有来自白城市河长制成员单位、各县(市、区)河长制办公室、市水利局的18组选手参加。参赛选手们紧紧围绕“歌颂祖国,赞美家乡,助力河长制工作全面落实”的主题,用声情并茂的诗歌朗诵,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深情、对祖国美好河山的赞美、对家乡的热爱,抒发了新时代河长人、水利人的理想与胸怀,展现了“忠诚、干净、担当,科学、求实、创新”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

 

 

 

比赛邀请了白城市直机关党工委、白城日报社、白城广播电视台、白城市诗词楹联家协会的领导和专家作评委。评委们从思想内容、朗诵能力、艺术处理、精神面貌等方面进行了公平、公正公开的评判。18组选手经过激烈角逐,朗诵题目为《波澜壮阔七十年,鹤舞白城换新颜》的白城市水利局机关组荣获一等奖。另外还评出了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9名。比赛达到预期效果,取得圆满成功。

(来源:白城市水利局)

责任编辑:吉林省水利信息中心[打 印][关闭窗口]

主办:吉林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  网站地图 | 相关链接
电话与传真:0431-84994099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3726号 邮编:130033
公安机关网站备案号:22000002000005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202200873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