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松原市政府召开节约用水推进机制工作会议

  • 发布时间:2021-07-14 08:51:00
  • 作者:
  • 来源:
  • 字号【

为加快推进落实《松原市节水行动实施方案》各项工作,按照《吉林省水利厅关于建立吉林省节约用水工作推进机制的通知》要求,7月12日,全市节约用水推进机制会议在市政府视频会议室召开。各县(市、区)领导、各开发区、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市水利局二级调研员肖焕阁同志主持,市政府宋显明副秘书长对过去一年全市节约用水工作进行总结,分析当前形势,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认清当前严峻形势,切实把思想统一到节水工作推进上来。当前全市节水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任务依然艰巨繁重。与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战略决策和工作要求相比,松原市节水工作还存在诸多不容忽视的问题;对标新情况新问题,切实把工作提升到推动高质量发展上来,全面对标对表,确保完成年度重点工作目标任务;要强化沟通协调,全力营造节约用水的社会氛围,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全力做好节约用水工作。

会议要求,要注重发挥各县(市、区)节水工作推进机制领导小组作用,积极推动建立高层次的节约用水工作协调机制,统筹研究解决落实节水工作中重大问题和难点工作。进一步理顺职责分工,既要考虑各单位应独自承担的节水任务,更要明确协同完成某项任务的具体职责分工,形成部门合力,推动形成部门协同、紧密配合、高效运转的节水工作机制和良好工作氛围。切实强化责任意识,知重负重、主动作为、奋发进取、开拓创新,推动节约用水工作取得新突破,为加快实现松原振兴提供坚实水资源支撑和保障!(来源:松原市水政水资源管理中心)

主办:吉林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  网站地图 | 相关链接
电话与传真:0431-84994099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3726号 邮编:130033
公安机关网站备案号:22000002000005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