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富裕公园正式开园

  • 发布时间:2020-09-30 14:18:00
  • 作者:
  • 来源:
  • 字号【

2020928日,长春市富裕公园开园仪式正式举行。仪式由长春市水务局水利工程指挥部副指挥长于洪波主持,长春市水务局副局长王喜成致辞,田志坤副局长宣布开园,公园建设及运维单位长城投公司和所在地高新区管委会领导共同为开园仪式剪彩。

富裕公园是新凯河水系综合治理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2020年度建设幸福长春的民生项目之一,位于高新区锦湖大路与创意路区间,因坐落于富裕河畔而得名。公园总占地面积近68公顷,其中水面面积1.79公顷、绿化覆盖面积57.6公顷,通过公园小品、园林景观、休闲设施等予以展示;临水建有富裕公园湿地,体现了“向水而生”的勃勃生机和文化气息;和谐宜居的理念贯穿富裕公园设计始终,彻底改变了以往“见水不亲水,靠水不近水”的状态,让市民游者乐水、客者忆水、居者亲水。

富裕公园的建成,彰显了“以水为轴,城市为脉”的生态规划理念,为长春市“水生态文明城”、“森林城”、“园林城”的城市名片,再次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作为2020年度建设幸福长春的民生项目之一,富裕公园的开园,也是向广大市民送出的“国庆、中秋”双节献礼!

(来源:长春市水务局)

主办:吉林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  网站地图 | 相关链接
电话与传真:0431-84994099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3726号 邮编:130033
公安机关网站备案号:22000002000005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