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水利厅举行首批“节水大使”荣誉称号授予仪式

  • 发布时间:2019-09-30 14:49:00
  • 作者:
  • 来源:
  • 字号【

近日,吉林省水利厅在延边州开展了主题为“节水从我做起,我为节水代言”的“节水大使”评选试点工作,经学校举荐和延边州水行政主管部门初审,根据评选规则,从符合条件的众多优秀少年中评选出了5名“节水大使”。29日在延吉市举办了“节水大使”授予仪式,吉林省水利厅向延吉市梨花小学金一门、王子文,进学小学校刑斯郎,延河小学校卜子桐、孙振博等5名优秀少年颁发吉林省“节水大使”证书、奖杯,授予“节水大使”绶带,并向延边州4所小学赠送200册节水类少儿普及图书。

 

本次评选活动,旨在充分发挥先进典型人物的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广大青少年树立节水护水意识,进一步激发广大人民群众关注参与节水护水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养成良好行为习惯和生活方式,推进全社会共同节水。

 

下一步,吉林省各地将深入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节水大使”学习宣传活动,广泛宣传“节水大使”的先进事迹,在青少年中掀起学习楷模、崇尚楷模的热潮,全面提升学生水忧患意识、水危机意识,增强学生的危机感、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引导青少年投身到节水护水服务活动中来,为建设节水型社会汇聚更广泛的青年力量!

(来源:吉林省水利厅水资源处)

主办:吉林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  网站地图 | 相关链接
电话与传真:0431-84994099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3726号 邮编:130033
公安机关网站备案号:22000002000005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