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 重要部署

关于印发省委书记巴音朝鲁对省直机关党的建设的重要批示的通知

时间:2018-05-18 08:48:00 来源: 字体显示:  

省直各单位机关党委(总支、支部):

224,省委书记巴音朝鲁对省直机关党的建设做出重要批示。现将巴音朝鲁书记的重要批示印发给你们,请认真组织学习,深刻领会批示精神,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中共吉林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2018年2月28

        

省委书记巴音朝鲁对省直机关

党的建设的重要批示

(2018年2月24)

 

省直机关作用特殊、地位重要。一年来,省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以服务中心、建设队伍为己任,扎实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在加强机关思想政治建设、夯实机关基层组织基础、转变机关工作作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效,充分发挥了走在前、做表率的带头作用,值得充分肯定。

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新作为。希望省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继续带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带头转变工作作风,带头创造一流业绩,带头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开创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吉林省水利信息中心

主办:吉林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  网站地图 | 相关链接
电话与传真:0431-84994099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3726号 邮编:130033
公安机关网站备案号:22000002000005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202200873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