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 学习研讨

敦化市水利局举办“反电信诈骗安全知识讲座”

时间:2021-06-09 10:55:00 来源: 字体显示:  

6月8日,敦化市水利局举办“反电信诈骗安全知识讲座”,敦化市公安局孙国华警官应邀进行精彩的防诈骗安全知识讲授。

在讲座中,孙国华警官用自身的专业知识和实战经验,结合近年来全省、特别是敦化市发生的多起电信诈骗案例,深刻揭露了不法分子经常冒充工商、税务、防疫、银行、政府机关以及公检法等部门对群众进行违法电信诈骗的种种行骗伎俩和方法,用大量生动具体的案例事实,告诫大家一定要提高防电信诈骗的安全防范意识,坚决杜绝在水利业务中上当受骗给国家造成经济损失,同时教育自己的家人和身边人不要轻信上当,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保护自身财产安全。整个讲座深入浅出、生动而活泼,使现场40多名机关干部深受教育和启发。(来源:敦化市水利局)

 

 

 

责任编辑:吉林省水利信息中心

主办:吉林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  网站地图 | 相关链接
电话与传真:0431-84994099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3726号 邮编:130033
公安机关网站备案号:22000002000005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202200873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