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 学习研讨

抚松县水利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往心里走往深里走

时间:2021-05-25 10:41:00 来源: 字体显示:  

抚松县水利局党组以较高的政治站位,抓好抓实党史学习教育,往心里走往深里走,保障全县人民饮水安全,让抚松的天更蓝、水更清。

制定了《水利局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成立了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有5名专职人员负责协调、调度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度情况;增设了党史活动经费,保障基础建设、学习资料及党史系列活动使用。局党组坚持党史教育和红色故事宣讲相结合、理论研讨和党史系列活动相结合。邀请县委党、理论中心组老师到局里讲党课、请退休干部宣讲红色故事,实行党员干部轮流讲党课讲党史,被市委和县委抽调2名宣讲员,参加红色故事宣讲活动。

 


局党组线上安排学习内容,转发国家、省市县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提纲,党员干部线上收听收看《学习强国》和“党员E支部”,通过写作软件制作了《党史故事》100讲。线下读史做笔记,要求党员干部集中学党史,读原文,年底,党员干部学习笔记字数要求达到1万字。


 

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主题,深入基层专题调研。先后对全县14个乡镇水源地、水利工程建设工地、施工单位进行了专题调研,写出了有价值的调研报告,为抚松经济发展提供有效数据和参考。(来源:抚松县水利局)

责任编辑:吉林省水利信息中心

主办:吉林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  网站地图 | 相关链接
电话与传真:0431-84994099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3726号 邮编:130033
公安机关网站备案号:22000002000005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202200873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