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 学习研讨

吉林省珲春市水利局组织召开民法典专题讲座

时间:2020-09-27 14:47:00 来源: 字体显示:  

为扎实做好水利系统民法典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引导干部职工自觉尊法学法守法用法,为珲春水利改革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927日,珲春市水利局邀请市人民法院法官程功同志,就民法典的概况及亮点进行了专题讲座。

 

 

讲座从民法典颁行的重大意义、立法的内容体系、实施的思考建议三个方面,以深厚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实践经验,从理论到实践、从立法体系到具体制度、从法条内涵到实施建议,进行了全面解读。让参会干部深入了解了民法典修改点和现行实务中的法律意义,对民法典的核心要义和一系列新规定新概念新精神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领会和把握。进一步增强了水利干部职工学习贯彻实施民法典的自觉性、责任感及使命感。(来源:珲春市水利局)

责任编辑:吉林省水利信息中心

主办:吉林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  网站地图 | 相关链接
电话与传真:0431-84994099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3726号 邮编:130033
公安机关网站备案号:22000002000005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202200873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