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 学习研讨

吉林省敦化市水利局开展“逆行有我 战疫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7-01 11:00:00 来源: 字体显示: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进一步激励全局广大党员干部务实担当、积极作为、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630日,吉林省敦化市水利局党组开展了“逆行有我.战疫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该局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由中组部摄制的抗疫公益专题片《战“疫”一线党旗红》和延边州委组织部摄制的疫情纪实片《党旗,在战“疫”一线高高飘扬》。在当前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该局将“主题党日”与疫情防控和本职工作紧密结合,使广大党员干部深刻体会到了“抗疫有我”的家国情怀与使命担当。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奋战在抗疫一线的优秀党员和医护人员为榜样,在今后工作中展现好新时期党员风采,践行好新时期党员誓言,树立好新时期党员形象。

该局党组要求全局广大党员干部,要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不放松,将自己思想和行动的充分融入到日常工作,守住初心和使命,扎实细致地做好当前防汛抗旱等各项水利工作,为建设实力敦化、活动敦化、魅力敦化做出自己的贡献。(来源:敦化市水利局)

 

责任编辑:吉林省水利信息中心

主办:吉林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  网站地图 | 相关链接
电话与传真:0431-84994099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3726号 邮编:130033
公安机关网站备案号:22000002000005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202200873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