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 学习研讨

吉林省水文水资源局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时间:2019-06-25 11:13:00 来源: 字体显示:  

为认真贯彻落实吉林省委、省水利厅工作部署,按照《吉林省水文水资源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624日下午,省水文水资源局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会上,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推动我国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省委书记巴音朝鲁在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等内容。

会议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主要内容、总要求的思想脉络以及怎样开展好我省水文主题教育三个方面作了专题学习辅导。她强调,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化细化学习任务,认真抓好调研,落实保障措施,全力做好整改。要通过汛期水文测报、主题实践活动、选树先进典型等活动的生动开展,来检验这次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果和效果,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会议要求全系统党员干部深入落实本次学习会议的主要精神,不遗余力地抓好主题教育,进一步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确保主题教育各项要求落地生根,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省水文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直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来源:吉林省水文水资源局)

责任编辑:吉林省水利信息中心

主办:吉林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  网站地图 | 相关链接
电话与传真:0431-84994099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3726号 邮编:130033
公安机关网站备案号:22000002000005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202200873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