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 学习研讨

吉林省水利厅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全厅集体理论学习会

时间:2018-11-26 16:58:00 来源: 字体显示:  

     20181126日下午,吉林省水利厅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全厅集体理论学习会。省水利厅邀请省委党校丁彬教授作“《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推进东北振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专题辅导,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东北重要讲话和解放思想这一主题,从关心关注关爱东北发展,提出六个方面要求,深入浅出,鞭辟入里。授课内容主题鲜明,事例鲜活,重点突出,内涵丰富,逻辑性强。对推动全厅进一步解放思想推动吉林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认真落实各项活动举措,抓好基层党支部的学习教育,起到重要作用。

    厅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在长厅直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后大家一致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厅党组决策部署上来,在深化学习中解放思想,在解放思想中统一思想,强化担当意识,积极制定工作计划,扎实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大落实活动,以思想的解放推动全省水利事业的发展,全力开创全省水利创新发展新局面。(稿件来源:吉林省水利厅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吉林省水利信息中心

主办:吉林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  网站地图 | 相关链接
电话与传真:0431-84994099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3726号 邮编:130033
公安机关网站备案号:22000002000005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202200873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