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 学习研讨

吉林省水利厅组织召开学习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时间:2018-07-04 09:05:00 来源: 字体显示:  

    73日,吉林省水利厅根据新时代传习所学习计划,邀请长春市委党校副教授郑凯旋做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郑凯旋用1个半小时的时间,从不忘初心、矢志不渝的坚定信仰,以梦为马、奋斗无涯的执着追求,精益求精、与时俱进的工匠精神,甘于淡泊、无私奉献的大爱情怀,家国情怀、言传身教的优良家风五个方面对郑德荣同志的先进事迹进行了介绍。

会后,大家普遍反映郑德荣同志的先进事迹感人肺腑、触及灵魂、发人深省,具有教育人、鼓舞人和激励人的典型示范引领作用。今后,我们一定要以郑德荣同志的先进事迹为榜样,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奋发有为,扎实工作,为全面推进吉林水利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厅领导张和、孙廷东、刘志新、丛娟、曹永斌,厅机关工作人员和驻地在长春的厅直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吉林省水利厅机关党委李贵军 供稿)
 
责任编辑:吉林省水利信息中心

主办:吉林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  网站地图 | 相关链接
电话与传真:0431-84994099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3726号 邮编:130033
公安机关网站备案号:22000002000005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202200873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