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 工作动态

吉林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第16届乒乓球团体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0-12-05 08:16:00 来源: 字体显示:  

2020123日、4日两个下午,吉林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在院内文体活动中心举办了一年一度的乒乓球团体赛。

 

 乒乓球比赛在设计院具有优良的传统,至今已举办16届,“水力神杯”作为冠军的标志,今年被女子联队摘走。本届比赛共有13支参赛队伍52人积极参与,其中女队员7人,男队员45人。历时两个半天的激烈角逐,经历小组赛、半决赛、决赛最终决出冠军队1个、亚军队1个、季军队2个。应观众要求比赛还特设了“最佳热爱奖”,颁给了酷爱运动搞笑可爱即将退休的一个大姐。

 

比赛中有打有拼、有敬有让,每打出一个精彩球时由衷响起的掌声、有人摔倒时一阵担心的唏嘘、熟人起哄时一句调侃一声窃笑、发奖时阵阵的欢呼……都是水院乒乓球精神的硬核。大家一直在这种友爱、开心、拼搏的氛围中工作和生活着,乒乓球代我们讲述了水院故事,共同期待明年的比赛会有更精彩的呈现。(来源:吉林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

责任编辑:吉林省水利厅_张辉

主办:吉林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  网站地图 | 相关链接
电话与传真:0431-84994099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3726号 邮编:130033
公安机关网站备案号:22000002000005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202200873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