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 工作动态

万两河水利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向桦甸市防控一线捐赠生活物资

时间:2020-02-17 10:59:00 来源: 字体显示: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桦甸市水利局积极协调水利相关企业向疫情防控一线捐赠紧缺物资。21516两日,万两河水利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向桦甸市一线防控卡点捐赠总价值2.48万元的物资。

桦甸市水利局领导带队,克服普降大雪、能见度差、道路结冰等恶劣条件,积极为万两河水利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提供人力和车辆保障,向桦甸市7处公路界卡点捐赠食品和饮料共计182件,向常山镇一线卡点捐赠食品和饮料共计62件,同时慰问了各个卡点坚守的同志,向他们表达了诚挚的问候和感谢。

本次企业风雨同舟,雪中送炭的义举充分体现了企业家们心系一线、无私奉献的责任担当,也展现了企业家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在这个寒冬,温暖了防控一线同志的心,也让他们感受到了来自桦甸水利企业的关心和温暖。相信在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来源:桦甸市水利局)

责任编辑:吉林省水利信息中心

主办:吉林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  网站地图 | 相关链接
电话与传真:0431-84994099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3726号 邮编:130033
公安机关网站备案号:22000002000005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202200873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