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 工作动态

吉林省水资源服务中心开展解放思想推动吉林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

时间:2018-11-27 13:17:00 来源: 字体显示:  

近日,吉林省水资源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就解放思想推动吉林高质量发展开展了讨论。

与会人员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时的重要讲话,以及新时期十六字治水方针的基础上,对照吉林省委和水利厅党组的部署要求,结合吉林水利发展和单位中心工作实际,就吉林水利全面发展面临哪些突出短板,怎样扬长避短,新时代推进水利现代化建设;如何强化水生态文明建设,巩固提升吉林绿色发展优势;如何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开展了热烈讨论。 

通过讨论,使全体党员干部对影响和制约全面深化改革、创新驱动发展、水生态环境保护、乡村振兴战略等工作的思想认识有进一步提高。纷纷表示要坚决破除制约新时代吉林水利高质量发展的思想观念束缚,树立水利发展新理念,解放思想、锐意进取、深化改革、破解矛盾、攻坚克难思想,重塑面貌、重振雄风,以新视角新举措开辟新时代吉林水利全面发展。同时聚焦推动本单位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坚持目标导向与问题导向相统一,紧密结合单位实际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分析讨论,提出了诸多有针对性的新建议新方法新措施,取得了显著成效。

会议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职能部门负责人要以这次大讨论为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加强学习,继续思考和研究本部门今年重点工作,确保工作目标圆满完成,同时谋化好明年的工作任务;二是解放思想要落到实处,必须指向具体实践,强化实践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以思想大解放破解发展难题、推动实践创新;三是各职能部门负责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从单位全局角度系统性地思考问题意识,积极努力干事创业、攻坚克难,为水利事业的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吉林省水资源服务中心)

 

 
责任编辑:吉林省水利信息中心

主办:吉林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  网站地图 | 相关链接
电话与传真:0431-84994099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3726号 邮编:130033
公安机关网站备案号:22000002000005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202200873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