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 工作动态

吉林省水资源服务中心召开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专题会议

时间:2018-10-10 14:43:00 来源: 字体显示:  

109日,根据吉林省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的总体安排和省水利厅作风大整顿活动领导小组部署和要求,经省水利厅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同意,省水资源服务中心召开了干部作风大整顿专题会议,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对干部作风大整顿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领导班子破“五弊”清单向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通报,之后班子成员及其他处级干部逐一向全体党员干部报告了个人破“五弊”清单、干部作风大整顿个人剖析报告及干部作风大整顿个人总结,并对整顿结果进行了测评。

会议要求:一是要在改上下功夫。从具体事抓起,从身边事做起,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对问题清单实行消号管理,做到查一件,改一件,成一件,消一件;二是抓作风就要抓落实。要通过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攻坚克难的决心和根治顽疾的意志,保持昂杨向上的精神状态,坚持创新奋进、雷厉风行的作风,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破解工作中的难题,要坚持真抓实干,明确责任,担当作为,要坚持立说立改,以大整顿促进作风大提升;三是要以这次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为契机,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落实“两个坚决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切实增强作风建设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四是班子成员要做出示范。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带头改作风、强作风,用干部作风大整顿的成效推动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取得成效。(稿件来源:吉林省水资源服务中心)

 

 

责任编辑:吉林省水利信息中心

主办:吉林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  网站地图 | 相关链接
电话与传真:0431-84994099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3726号 邮编:130033
公安机关网站备案号:22000002000005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202200873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