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 工作动态

吉林省水利设计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时间:2018-06-29 11:56:00 来源: 字体显示:  

626日至27日,吉林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旨在推动广大党员干部筑牢信念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深筑思想之魂。

 

活动包括 “牢记使命 决胜新时代”知识竞赛、新党员入党宣誓、听党课三部分。

 

2018年是设计院建院六十周年,在知识竞赛活动中,加入“院情院史”相关内容,进一步增强设计院职工爱院如家的情怀。

新入党的党员进行入党宣誓。党员们面对鲜艳的党旗,带着党徽,高举右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

吉林省委党校老师为设计院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开启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新征程》的党课。对设计院全体党员进一步明晰、理解和领会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有很大的推动作用。(吉林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  杨成功供稿)

责任编辑:吉林省水利信息中心

主办:吉林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  网站地图 | 相关链接
电话与传真:0431-84994099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3726号 邮编:130033
公安机关网站备案号:22000002000005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202200873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