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饮水安全

首页 / 业务信息 / 专业信息 / 农村饮水安全

吉林省水利厅召开全省农村饮水安全前期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7-07-13 16:44:00 来源: 字体显示:  

为加快推进农村饮水安全工作,全面落实省政府工作部署,713日,吉林省水利厅副厅长张和主持召开了全省农村饮水安全前期工作推进会。

会上听取了和龙市、龙井市等15个县(市、区)的工作汇报,并就加快实施方案审批、资金落实等工作环节问题进行了分析研讨。会议要求各地要采取有效措施,研究破解“在线审批慢,前置要件办理时间较长”这一制约了工作进展的难题,明确各地务必要于7月底完成方案审批,8月底落实招标工作,争取9月底前全面开工建设,10月底完成水源和管网建设,11月底全面通水。

张和强调,第一,要高度重视农村饮水安全工作,加强与前期审批部门沟通协调,加快前期审批工作进度。第二,要抓紧落实地方配套资金,及时办理招标开工等前期手续。第三,要在抓进度的同时保证工程建设质量。第四,要做好安全生产相关工作。

省水利厅农水处,榆树市、蛟河市、桦甸市、四平市铁东区、四平市铁西区、四平市新开区、四平市辽河区、梨树县、通化县、临江市、图们市、梅河口市、公主岭市、和龙市、龙井市水利局局长及农饮负责人参加会议。(厅农水处 杜心雨 供稿)

 

会场

责任编辑:吉林省水利信息中心

主办:吉林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  网站地图 | 相关链接
电话与传真:0431-84994099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3726号 邮编:130033
公安机关网站备案号:22000002000005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