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首页 / 业务信息 / 专业信息 / 机关党建

伊通满族自治县水利局召开第一次妇女大会

时间:2019-09-26 14:27:00 来源: 字体显示:  

    925日上午,伊通满族自治县水利局第一次妇女大会在水利局七楼大会议室召开,水利局副局长、水利局综合科负责人、现任水利局妇委会主任以及所有在职女职工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县水利局妇女工作报告》,报告分别从用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推动工作努力为妇女儿童提供更多更好服务;团结动员广大妇女建功新时代等方面对过去五年的水利妇女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并对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思路和主要任务进行了明确,最后号召水利系统所有女职工要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实现新作为,敢于新担当,为实现“四个伊通”建设贡献巾帼力量!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伊通满族自治县水利局妇女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并以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评选出水利局妇女联合会第一届执行委员会的9名委员,并由这9名委员投票选举出水利局妇女联合会第一届主席1人,副主席2人。

 

这次妇委会改建妇女联合会,是水利系统全体女职工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同时也是水利局党建工作的一件大事,不仅是推动水利系统妇女工作和妇女事业蓬勃发展的一个新的起点,更是充分发挥水利系统广大妇女干部职工为水利事业服务的动员大会,会议要求一是妇联各位执委要尽快进入角色,熟悉妇女工作;二是要加强学习,提高女职工综合素质;三是水利系统各单位要重视和支持妇联的工作,要从人力、物力和财力上给予必要的支持和保障。最后,他强调,妇联要充分发挥主动性和先进性,引领带动女职工积极为水利局的工作建言献策,充分展现“半边天”的智慧和力量。

(来源:伊通满族自治县水利局)

责任编辑:吉林省水利信息中心

主办:吉林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  网站地图 | 相关链接
电话与传真:0431-84994099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3726号 邮编:130033
公安机关网站备案号:22000002000005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