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首页 / 业务信息 / 专业信息 / 机关党建

吉林省水利厅河湖管理处党支部扎实开展主题教育

时间:2019-06-20 16:45:00 来源: 字体显示:  

2019620日,吉林省水利厅河湖管理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要求,集中组织了理论学习和集中研讨。

 

在集中学习环节,支部书记带头领学《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党章等规定书目。每位党员都结合自身岗位实际,在学用结合、知行统一方面,谈了自己的看法和认识,取得预期实效。支部党员孙永堂同志指出,高质量完成年度主题教育活动,已成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党支部应牢固树立向厅党组看齐的政治意识,紧跟决策部署,确保在年度主题教育活动中学深悟透、知行相济、创先争优。

在集中研讨环节,支部党员按照提前准备的研讨要点,从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宗旨性质、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性修养、廉洁自律等8个方面,有针对性的开展了专题研讨交流,通过本次研讨交流,支部党员的理想信念进一步坚定,公仆意识进一步强化,甘于奉献的事业心和敢于担当的责任感进一步增强,严以用权、严以律己的廉政认识进一步升华,讲政治守规矩的支部氛围进一步浓厚。

(来源:吉林省水利厅河湖管理处)

责任编辑:吉林省水利信息中心

主办:吉林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  网站地图 | 相关链接
电话与传真:0431-84994099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3726号 邮编:130033
公安机关网站备案号:22000002000005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2